騎士成火球!過彎犁田壓車下 「推不開」全身50%灼傷

▲騎士自摔被機車壓住,車輛隨即起火。(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16日下午發生一起驚險火燒車意外!一名機車騎士行經豐田溪洲路時,疑似在轉彎時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隨即直接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沒想到過了約10秒左右,車輛竟突然起火燃燒,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變成火球,造成全身50%有2到3度灼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尚未脫離險境。

據了解,機車騎士於16日下午1時許,行經新竹縣竹北市豐田溪洲路時,疑似在過彎時重心不穩摔車,身體當場被機車壓住;傷者當時曾一度試圖推開機車,但因重量過重未果,不料約10秒過後,機車的車頭處突然竄出火苗,隨即連人帶車燒成火球,畫面相當驚悚。

最後,著火的騎士用盡全身力氣將機車踢開脫困,趕緊跳入一旁的水溝中滅火,但全身50%的面積仍受到2到3度灼傷,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尚未脫離險境。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機車有漏油情形,加上摔車時摩擦地面產生火花才引發火勢,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