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的友情?手拉手共闖紅燈 江蘇3國中妹一起被車撞飛

 

▲3名少女一起闖紅燈。(圖/翻攝影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蘇州市15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3名國中女學生手拉著手一起闖紅燈過馬路,結果也一起被車撞飛。警方表示,3女都有受傷,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出現骨折、耳膜出血的症狀。

根據《姑蘇晚報》報導,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很多人在斑馬線等紅燈,但3名女生好像很急著過去,就手拉著手闖了過去,導致直行的一輛轎車閃避不及,一頭撞上!

從監視畫面也可以發現,當時3名女學生的確比所有路人都先過馬路,而且還手拉著手在斑馬線上狂奔,讓直行的車輛完全來不及減速,就直接將3人給撞飛。警方表示,目前3名女孩都被送到醫院,1人只有輕微皮肉傷、1人昏迷後清醒,1人傷勢較重,有骨折、耳膜出血的情形。

警方還說,現在學校還在上課,就已經發生這種意外,寒假以後,可能會發生更多類似情形,「希望所有學生都能遵守交通規則,不要以身犯險。」

▼少女被車撞飛的監視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