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上飛機被拒造成精神創傷 亞裔女怒告英航

雪倫控告英航不猚她帶著狗登機,讓她精神及心理受創。圖/網路翻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罹患驚恐症的亞裔時裝設計師,搭機時都需要有兩隻狗狗陪伴以穩定情緒。 但是前年她和丈夫及愛犬一起從法國巴黎準備返回紐約時,卻被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一名職員禁止她帶著狗狗登機,讓她幾乎昏厥。日前她入稟法院,控告英航讓她精神及心理受創。

美國媒體報導,經常搭機的時裝設計師高雪倫(Sharon Kao,暫譯),出門時都需要有兩隻狗陪伴。以防驚恐症及焦慮症發作。上述事件發生於2015年7月26日。雪倫和丈夫及兩隻愛犬,準備搭乘英航旗下子公司「開放天空」(OpenSki es)航空的客機返回紐約時,被一名英航一名主管阻止登機,更拒絕接受雪倫提出的狗狗健康證明。

由於雪倫去程時乘坐同一 航空公司客機,卻沒有被禁止帶狗上機,因此她跟該名英航管理人員爭論。後來對方向雪倫高大吼:「我不管會健康證明上寫了甚麼,現在是我說了算,币可否上機由我決定。」 雪倫接著出現呼吸困難,但英航職員仍拒絕援手,所幸有一名本業是醫生的乘客上前協助。

雪倫在機場醫療室接受治療時,把愛犬交給丈夫照顧,該名英航主管說:「看,我早知你不需要這些狗。」 雪倫日前聯同美國運輸部入稟曼哈頓地方法院,控告英航及「開放天空」航空違反法例,拒絕讓雪倫登機,讓她精神及心理受創。

雪倫和丈夫及兩隻狗狗。(圖/網路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