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拍照的柯達Ektra智慧手機,傳3月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已經靠 360 相機,以及商標授權等動作逐漸脫離破產陰霾的老廠柯達 Kodak,近期較吸引人的產品就屬主打拍照的智慧型手機 Ektra 了,不僅具備巨大的 2,1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專為拍照設計的復古外觀、與握把等實體設計,且繼先前在歐洲等地上市後,近期也傳將於 3 月在台上市!?

根據《手機王 Sogi》的消息指出,目前已有代理商規劃將與 3 月中旬在台灣發表柯達 Ektra 這款手機,而此機名稱是延續 1941 年出產的測距儀、底片相機以及負片而來,並為柯達和英國廠商 Bullitt 攜手推出,不難想像其主打拍照的強烈野心,從機背方便握持的大面積蒙皮與突起握把設計外,也有 2,100 萬畫素、光圈 F/2.0 的光學防手震主鏡頭,前鏡頭部分,則有 1,300 萬畫素。

▼Ektra 除了體積龐大的主鏡頭,還有實體快門鍵,以及機底方便握持的凸起等設計。(圖/翻攝自官網)

而鏡頭規格到位了,拍攝功能當然也是主打的重點之一, Ektra 內建的相機 App 有著模擬相機的虛擬轉盤,且有自選光圈、快門速度的手動模式可選,但 Ektra 主鏡頭僅有 Sony IMX320 感光元件,並不像 Panasonic CM1 / CM10 採用的 1 吋感光元件,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Ektra 在拍攝模式上不僅具備虛擬的模式轉盤,也有可調快門速度與 ISO 感光度的手動模式。(圖/翻攝自官網)

其他規格部分, Ektra 配有 5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聯發科 Helio X20 十核心處理器,以及 3GB Ram / 32GB 容量,3,000mAh 電量等規格,整體定位算是中階機水準,對售價 449 歐元,約台幣 16,000 元的情況下,價格也算是親民,但詳細上市日期與價格,也還是要等正式登台時才能知曉。

*資料來源:手機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