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韓妹「家搜出安眠藥錠」 運將:我晚上睡不著吃的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小黃司機詹男涉嫌以在養樂多注射安眠藥方式迷昏3名來台觀光的南韓女子,並趁機性侵猥褻得逞,士林地方法院15日裁定羈押。為了釐清安眠藥來源及是否有其他犯案工具,士林分局今天上午持票借提詹姓司機,帶往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住處搜索,果真搜出安眠藥錠。稍早在警方護送下,詹姓司機依舊不發一語,步入士林地檢署複訊。

▲詹姓運將稍早遭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圖/記者張曼蘋攝)

檢警今天上午借提詹姓司機到住處搜索,果然從家中搜出安眠藥錠,懷疑是作案使用的藥劑,不過詹男堅決否認,他解釋,這是因為他晚上睡不著,才會服用安眠藥,這並不是作案用工具,也沒有對其他人下手。檢警將會調閱詹男先前的就醫紀錄,以釐清詳細狀況。

▲詹姓運將今天遭警方借提至住處搜索。(圖/記者張曼蘋攝)

詹男被指控在養樂多中下藥,案發後被起底,他現居土城,為職業計程車司機,才剛結婚3個月,與懷孕的老婆育有一子。他自稱「釋善明」常在臉書轉貼勸世文,車上裝有無障礙設施做愛心,也成立「Jerry Taxi Jack」招攬韓客;由於外表誠懇,且又會多國語言,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卻下藥性侵外國觀光客,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