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卡莉怪妞新曲 與原宿合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怪妞電音再次襲來~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卡莉怪妞官方網站

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一出新歌,就意味著又有新的催腦電音旋律要強灌入你我耳中了,這是如今已成為日本當代電音王牌製作人與DJ的「中田ヤスタカ」(中田康貴)在背後操刀的拿手好戲。♪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名為「原宿いやほい」(HARAJUKU IYAHOI,與原宿合拍)的新曲在中田ヤスタカ的精心製作下,就有著無比的催腦效果。這首歌曲剛公開的音樂錄影帶中,卡莉怪妞化身為優雅的冬季小公主造型,率領著許多擁有生命的「物體」一起律動跳動著,好似展開一場熱鬧的遊行般,在副歌處的旋律讓人易記且印象深刻,透過手舞足蹈的影像語言,更加強化了這樣的風格,讓人很難不多聽、多看一眼。

順道一提的即是這首雙A面新單曲(Crazy Crazy (feat. Charli XCX & Kyary Pamyu Pamyu)/原宿いやほい)係以中田ヤスタカ與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兩個人同時列名來推出,在唱片封面也是如此,各分一半,各擅其場,這次兩個人的音樂集大成,要為2017年帶來全新的電音POW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