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白隊後衛當道 蔣淯安放話上演爆扣秀

▲蔣淯安(前排右2)喊話明星賽上演「爆扣秀」。(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第14季SBL紅白明星對抗賽將於本周六(28日)登場,17日紅、白兩隊明星球員也特別集合練球,其中陣中後衛眾多的明星白隊方面,身高僅174公分的先發主控蔣淯安放話只要有機會,將再度升空大秀扣籃美技,以感謝球迷支持。至於人氣王周儀翔則喊話,「想在原來的隊友布拉(Sim Bhullar)頭上好好扣一個!」

本屆明星白隊先發由蔣淯安、林書緯、周儀翔、黃聰翰及戴維斯(Quincy Davis)擔綱,另外包括洪志善、于煥亞、簡偉儒、宋宇軒、林金榜、蔡文誠及菲爾普斯(Eugene Phelps)則進入替補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回鍋的老將洪志善,竟是生涯「首度」參加SBL明星賽,對此他打趣表示,「我是小咖,沒參加很正常啦!」

至於身高僅174公分的台啤主控蔣淯安,過往在高中、大學聯賽都曾展現驚人彈跳扣籃美技,但在SBL還沒正式扣過籃的他,上屆明星賽他也曾隊友「幫助」下升空扣籃,小安透露,「去年因為腳還有傷,但今年狀況好很多了,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想辦法自己來秀一次扣籃。」

▲周儀翔此次成為明星賽票選「人氣王」。(圖/記者杜奕君攝)

至於本屆明星賽票選「人氣王」周儀翔則說,「只有我一個人在白隊,其餘達欣隊友都在紅隊,感覺有點孤單。但我眼睛很好,可絕對不會傳錯球。」

周儀翔也透露,本屆明星賽最大目標就是要在身高226公分的布拉頭上扣籃,「我有跟布拉說,他回我說不可能啦。」

▲林書緯此次成為明星白先發後衛。(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明星白蔣淯安周儀翔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