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團」集體升格當舅舅!鄧超李晨狂賀baby有了baby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Baby、楊穎)17日早上產下一子「小海綿」,在演藝圈中人緣很好的她,陸續有明星發文祝福,當中包括日前預約孩子們要當玩伴的林心如,另外還有《奔跑吧兄弟》的夥伴們也紛紛送上祝福,鄧超以一貫幽默的方式,「baby的baby叫什麼」,來歡迎小寶貝的到來。

►更多「黃曉明、Angelababy結婚生子」相關新聞請點這

▲跑男團祝福Baby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身為「跑男團」的大哥,聽聞Angelababy生子後,以鄧氏幽默問網友「baby的baby叫什麼」,又自問自答「小baby」,同時釣出《奔跑吧兄弟》官方回應「Baby二次方」,用另類的方式歡迎新生命的到來。

▲跑男團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微博)

李晨PO文「baby有了baby」替好友報喜,也恭喜小寶貝的降臨,不過網友大歪樓一直催婚,希望他與范冰冰也快點趕上進度,鄭愷聽說好搭檔順產,開心地連喊2次「恭喜」,王祖藍則是興奮地說跑男團當舅舅了,而不久前也升格當爸爸的陳赫,肯定特別能感受搭檔的喜悅,「恭喜大baby歡迎小baby」,跑男團集體為Angelababy獻上滿滿的祝福。

▲跑男團祝福Baby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