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生認為男生該有的「必備技能」 這5項一定要會!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許多女生的潛意識裡,男生們就應該要具備這些特定技能,如果做不到就會大扣分。一名網友最近將機車送專業手工清洗,沒想到女性友人竟說「男生怎不會洗車,奇怪」,讓他頓時滿頭問號,不解道「男生應該要會洗車嗎」。

網友在批踢踢表示,「我有駕照開始,都是接手家中10幾年的二手車,根本沒洗過車,直到去年騎到機車壽終正寢,才買了一台屬於自己的新車,買了以後就開始找細心的手工洗機車店,現在挑的這家洗的很細心而且上好的蠟,用好的還原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真的愛上了,好像也不會管那麼多。(圖/達志影像)

對於女性友人的驚呼,他雖然覺得疑惑,但也忍不住問「女孩妳們會認為男生應該具備哪些技能呢?」只見呼聲最高的非「打蟑螂」莫屬了,它以壓倒性票數勝過其他技能,因為這對許多視小強為天敵的人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許多人看到蟑螂就倒彈。(圖/記者李佳蓉攝)

而工具人指標「修水電和換燈泡」位居第二;另外,因先天條件限制,不少女生也認為男生一定要能「扛重物」;再來回說「會開車」「懂車、懂電腦」的人也不少,還有鄉民打趣道「男人該有的技能=奴僕該有的技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