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組合變公仔!麥當勞推限量「哆啦A夢」光雕對杯


▲速食業者聯名多啦a夢,推出兩款立體玻璃杯。(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看到各種水晶杯、馬克杯、保溫杯就忍不住手滑的「杯子控」收集清單又擴大啦!台灣麥當勞結合動漫「哆啦A夢」肖像,推出兩款「哆啦A夢光雕對杯」晶透立體的笑臉相當可愛,預計再掀搶購熱潮,只要前往門市點購餐點,就可以299元加價一組。  

麥當勞這次結合台灣玻璃工藝,將哆啦A夢最具代表性的「笑臉」和「鈴鐺」分別用1:1設計成上下身,可單獨使用或合體堆疊成可愛的玻璃公仔。其中還隱藏獨特的小細節,玻璃杯體因凹凸刻痕,能折射出光影的美感,療癒外型十分討喜,兩款限量玻璃杯從明(18)日開始販售,預計賣到2月7日;業者也提醒,任何餐點消費加價299元,即可獲得每次限定兩組,但不包括醬包。


▲麥當勞「哆啦A夢光雕對杯」可上下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