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剃度出家?滿滿雞腿肉晾旁邊 挑嘴狗「狂嗑高麗菜」

▲完全沒把肉肉放眼裡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初一吃素、初二吃素,這隻狗狗竟然不吃肉肉,只吃菜,「異於常狗」的行徑讓飼主也無奈笑說,「我是不是要幫牠剃度出家?」

飼主王小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寫道,愛犬是隻不吃仿土雞腿,只吃高麗菜的狗,「我也是醉了,為什麼我的狗狗不吃肉肉?牛排不吃,雞腿不吃,我是否該幫牠剃度出家?」照片中,狗狗面前放了兩個碗,大的裝滿雞腿肉,小的裝了高麗菜,但牠竟然低頭猛吃菜,對香氣四溢的肉肉是看都沒看一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回覆說,「上輩子是羊吧,這羊太危險...」、「吃膩了換換口味唄!」、「狗狗表示:我喜歡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但也有人提醒「有些狗不舒服時,會到外面吃草。所以可能要注意一下,如果以前吃現在不吃,會不會哪裡不舒服。」

不過,飼主出面解釋說,目前2歲的愛犬並沒有生病,「牠只是挑食」,平時會親自水煮牛排、雞腿、鴨肉、鵝肉,還有養生的蓮子、山藥、蔬菜、雞蛋等給牠吃,有時也會吃少許水果,「就是太寵了,才挑食。」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高麗菜雞腿牛排挑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