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主管給的三明治 22歲正空姐莫名被開除

▲空姐吃主管給的三明治,卻被同事指責是偷來的。(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廉航易捷航空(EasyJet)22歲空姐格利森(Shannon Gleeson)出勤時,只因為吃了主管給的三明治,竟然被其他同事指控偷竊機上食物,莫名其妙就被開除,「我明明沒有偷吃,卻被指控是賊」,讓她一狀告上法庭。最後法官認為格利森並沒有構成偷竊行為,航空公司才於11日與她達成和解。

格利森去年1月3日在一班由阿姆斯特丹出發的客機上出勤,由於首次負責海外航線,經驗不足的她忘記幫自己準備適當的食物,而機上餐又有會讓她過敏的堅果,當時的機艙長便給她一個售價4.5英鎊(約台幣171)的培根三明治充飢,事後遭到其他空姐舉發,說在機上看到她偷客人的食物來吃。

航空公司的經理接到舉報後,未先查證三明治是不是真的沒有付款,便堅持要開除格利森。格利森過去在易捷航空服務3年,從未犯過錯,卻為了一個三明治被開除,而不滿告上法庭。法官認為,格利森的三明治是別人所送,所以沒有偷竊,根據客機點貨記錄,也無法證明該三明治是航空公司所有,認定航空公司「錯誤解雇」了空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