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媽想穿越馬路 竟站路中徒手拆分隔籬!

▲拆牆大媽。(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方便選擇冒險穿越馬路,但沒想到就算中間有柵欄還是不能阻止陜西一位大媽,她竟然就停在路中間開始徒手破壞柵欄,令網友相當傻眼。

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發文,說一名身穿紅色上衣、黑色褲子和運動鞋的女子日前為了穿越馬路,正用手將道路中間的隔離欄掰掉,但是旁邊不遠處,就有一座天橋。網友也紛紛痛罵「好剽悍阿」、「裝個高壓電吧」、「沒素質」、「超懶」、「缺德耶」。

▼大媽在路中央,兩旁還是有車經過。

交警對此表示,女子不走人行道,選擇穿越有隔離欄的馬路已經構成交通違法,而且又破壞隔離欄,屬於破壞公物,應該要進行賠償;建議當事人主動到公安機關自首,有知情群眾也可以向公安部門舉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