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達人大沛被批「整形沒人緣」 「正能量」迎擊酸民

▲大沛深受PTT鄉民喜愛。(圖/翻攝自《Celeste Wu 大沛》YouTube,以下皆獲得本人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譽為0業配的台灣知名美妝YouTuber大沛,於17日PO出一則匿名網友留言,上面顯示的4項惡意批評為「背景像在停屍間」、「說話很慢,反應遲鈍」、「愛翻白眼,很愛教訓貓」,以及嘲笑她是「整型來的,但沒人緣。」但大沛樂觀的表示,「這種人、這種狀況不會不見的,自身的抵抗力才是保護自己的關鍵!」希望曾經或現在正因為這種事情不開心、情緒低落的人可以被她安慰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酸民在YouTube上的攻擊。Pony為韓國知名美妝女王,仇仇則是微博時尚達人。(圖/翻攝自Celeste Wu 大沛粉絲專頁)

大沛為PTT鄉民首選的美妝影音部落客,化妝年齡長達16年,常常在用心經營的YouTube上傳影片,使該美妝產品於一夕間造成「缺貨」。對於酸民的惡劣攻擊,大沛表示,該則留言為經營頻道以來最惡劣、最誇張的,「只是興趣上傳影片就會碰到這種人,那些公眾人物們真的是『鐵石心腸』啊!」並且形容這個「不記名且無責任的網路世界就像『照妖鏡』,一個人最深處的憤怒、恐懼、邪惡、壓力無所遁形,但是善良、同理、禮節這些美的部分也更加真實。

大沛說,如果遭受攻擊並且承受負面的言語霸凌,不要低落也不要一直去想這些事,要知道「如果有100個人喜歡你,其中可能只有10個人會主動告訴你『你很好』,另外90個人不會表達出來,但是討厭你的10個人裡面,可能有7、8個人會不停的、瘋狂的向你或向世界吶喊他有多麼多麼的討厭你。」這種惡意攻擊的言語就像傳染病,不健康的人一直散布這種病毒,自身的抵抗力才是保護自己的關鍵。

▼大沛也會介紹一些產品給「美妝新手」們使用。(圖/翻攝自《Celeste Wu 大沛》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