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大生」手繪人體解剖圖超精緻 網:這是印的吧!

▲超強!氣質醫科生手繪人體解剖圖。(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筆記太神啦!大陸河南省一份手繪人體解剖圖的筆記,近日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不管是人腦或是手腕,都畫的詳細又極其逼真,簡直就像是印刷出來的,讓網友直呼「這明明就是印出來的!」這幾幅筆記的主人公其實是漯河市一所大學醫療臨床系的氣質女大生趙琳琳。

根據《中國搜索》報導,趙琳琳透露,「第一幅畫的是腦幹,第二幅畫的是大腦,第三幅是手神經」,她曾經學過畫畫,有一定的繪畫基礎,所以在畫畫時不會覺得很難,但是每一張大約都需要30分鐘。

趙琳琳習以為常的說,「我們學校學醫的都能畫這些圖」,手繪的解剖圖可以清楚看出人體器官位置和相互關係,還可以加深人體結構的記憶。該校基礎醫學部人體解剖學的王主任表示,從2004年就開始了,除了標本和模型以外,就是讓學生手繪人體解剖圖,可以幫助學生加深人體結構的認識。

▲手繪的手腕解剖圖,不僅精美還能夠幫助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