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瘋傳簡單版「高鐵路線圖」!還有英日韓 網友要翹班了

▲大陸高鐵路線圖。(圖/點圖可放大,翻攝自大陸高鐵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高鐵路線擴建速度越來越快,因此路線圖可說是超複雜,不過,最近網友瘋傳一張「簡易版高鐵路線圖」,竟然有人把複雜路線改成「地鐵版」,讓人一目了然,可以簡單又快速了解搭乘路線,且還有英文、日文、韓文版,隨即引發熱議。網友還說,「突然有翹班衝動了啦」。

據《華人聯誼會》微信寫道,有人製作這張特別靠譜的全國高鐵路線圖,就像搭地鐵一樣方便,直喊「突然就有了旅遊和翹班的衝動,恨不得現在就買票出發。若是按照高鐵圖策劃的旅遊路線,就會發現從南京一路向西到成都,「簡直是停不下來的吃貨之旅」。

網瘋傳這幾張路線圖的時候,還提到如果想在火車上思考一下未來,就建議從北京一直坐到深圳,因為這是距離最長的一條高鐵路線了。

▼大陸簡單版高鐵路線圖。(圖/點圖可放大,翻攝自華人聯誼會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