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支持率會突然從80%掉到0%?邱毅:這才是實體台灣

▲總統蔡英文美西時間13日於專機上與隨行35名記者閒聊,談及一例一休問題。(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英捷專案」期間,於專機上與記者閒聊一例一休時說,許多時候勞方都不敢跟資方爭,最後政府就「公親變事主」,盼勞工能自立自強。對此,前立委邱毅在臉書上批,照這種邏輯來看,軍公教的爭議同樣也要找雇主,也就是政府,但當發生抗爭時,政府又出動警方鎮壓,行為與蔡英文說法相互矛盾。

邱毅認為,蔡政府這樣根本是「倒行逆施」,最後反而「惡有惡報」,影響到「愛將」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王定宇日前被爆料送給結婚新人的「百年好合」花圈誌喜,署名欄卻寫成用於喪事的「敬輓」,而他16日也在臉書公開道歉。

此外,邱毅提到,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接受中國大陸《環球時報》專訪時透露,中國大陸解放軍如果要武統台灣,只需要花48至72小時,但中國大陸大可不必對台灣採取武統,因為光是從經濟、文化、心理、外交、輿論等手段,就足以讓台灣「不戰而屈人之兵」,根本無須動用軍事武力。對於林中斌的看法,邱毅也認同。

最後邱毅說,台獨支持率會突然由80%降低至0%,「其實這才是真真正正的實體台灣,而不是在網路上自我膨脹夜郞自大的虛擬台灣」;至於支持台獨的大老、民代或太陽花學運相關人士最後也可能會走向放棄。

▼邱毅臉書批蔡英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