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10幾年完全沒發現! 瑞穗「咖啡牛奶」有隱藏版秘密

▲這樣排版不會太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每天到便利商店買飲料,常常看到包裝後就順手一抓,也不太會留意上面的商品名稱。最近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大家所熟知的瑞穗「咖啡牛奶」有個驚人秘密,被網友狂讚「好眼力阿」。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只見商品名稱寫著瑞穗咖「非」牛奶,與平常咖啡的「啡」字相比,少了旁邊的口部,讓不少網友直呼,「眼睛業障重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可不是廠商搞烏龍、標錯字,而是因為怕排版太擠、看起來很雜亂,所以特別設計的。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每次都以為是巧克力牛奶」、「從來沒發現過」、「看很久才看出來」、「這麼多年我居然都沒發現」、「觀察系畢業?」。

另外,瑞穗調味乳採用瑞穗鮮乳相同乳源,共有5種口味,分別為巧克力、蘋果、麥芽、咖啡和果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