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喜歡你,想娶回家的那種...」男大生手寫情書字跡獲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字跡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但不管怎樣...手寫很感人!

▲鄭州男大生手寫情書,在微博上熱傳。(圖/取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發達,現代人已經很少用手寫的方式寫情書。不過,大陸微博近日熱傳,河南鄭州大學公管大四男生寫給暗戀女生的情書,內容格式都是他自己冥思苦想寫出來的,字跡也非常好看。

「我很喜歡你,是想娶回家當老婆的那種喜歡,想像到如果可以與你生活在一起,我做夢都可以笑醒…」根據知名本地博主「鄭州大學城兒」所分享的圖片,男大生的手寫信内容深情款款。

▲▼鄭州男大生手寫情書,在微博上熱傳。(圖/取自微博)

▼鄭州男大生手寫情書,在微博上熱傳。(圖/取自微博)

「想嫁給字!」「對寫字好看的男生完全沒有抵抗力…」「別人家的情書,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這情書成不成功,很大一部分取决於臉。」…情書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認為這字寫得好。不過,也有人認為,明明就很一般,「這是江湖體,不合章法!」

▲▼疑似男生大生本人現身回答網友疑問。(圖/翻拍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