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鬆獅版「越獄風雲」上演! 主人:終於抓到兇手了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圖/臉書粉絲專頁「臭屁貝瑪露小小」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鬆獅版「越獄風雲」開演囉!臉書粉絲專頁「臭屁貝瑪露小小」日前分享了一則鬆獅犬「越獄」的影片,畫面中的兩隻鬆獅寶寶是一對小兄弟,這一天牠們試著打開狗籠找主人玩,被拍下了整個逃脫過程。飼主事後表示,「一直以為是我們門沒關好,到今天才發現原來他們已經會自己開門出來玩了!終於抓到兇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兄弟還一度起內鬨,網友全笑歪了!(圖/臉書粉絲專頁「臭屁貝瑪露小小」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畫面中,只見鬆獅弟弟先是張嘴奮力地咬著籠子的鐵絲,前前後後扯呀扯,看起來非常想奔出來,接著哥哥也想要來「其利斷金」,可惜牠只出一張嘴,完全沒幫忙,還差點跟弟弟吵了起來,幸好最後成功在弟弟的巧嘴之下破門而出!

▲開溜~越獄成功囉!!!(圖/臉書粉絲專頁「臭屁貝瑪露小小」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三小時就累積了近11萬次觀看、近7000人按讚以及400次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原來鬆獅不是傳說中的小笨狗」、「汪:我來把風你快一點~」,更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飼養經驗,「鬆獅真的很萌萌呆,不過現在在換毛,每天地上都是毛,整理起來很麻煩!」。

關鍵字: 鬆獅犬越獄兄弟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