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寶貝」新生 4個毛姊姊、1個毛哥哥搶照顧

▲小寶寶「索尼」有好多毛哥哥、姐姐照顧他呢! (圖/翻攝自Instagram:88kncorbet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兄弟姊妹嗎?如果你擁有感情融洽的手足,你一定能體會到「有兄弟姊妹真好」這件事,尤其當你身為老么,又擁有疼愛你的哥哥姐姐,那種身為「小寶貝」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像小索尼(Sonny)這樣擁有3個狗姐姐、1個狗哥哥以及1個貓姊姊。

索尼的媽媽凱西(Kasey Boggs)是一個動物救援者,她在19歲時認識了她的第一隻狗狗蘿西(Roxy),當時她在寵物店看到蘿西擠在狹小的籠子裡面,爪子上還有糞便和尿漬,全身散發濃濃的臭味,她看著這隻小狗,心想:「人們真的以為800-1000美元就能買斷這些狗狗的生命嗎?」她開始思考那些錢到底都去了哪裡?顯然不是狗狗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尼:我有4個姊姊、1個哥哥,全都是我媽領養產生!

凱西思索了一會,當天她並沒有付錢給寵物店購買蘿西,但4天之後她帶著媽媽回來,她們把蘿西給帶回家,因為凱西知道那樣的環境對蘿西來說有多麼折磨,而牠和她有緣,從此之後凱西便踏上她此生的動物救援之路,接著便收養了貓咪蜜雅(Mia)、狗狗伊迪絲(Edith)、狗狗玫瑰(Rose)以及她唯一的狗兒子傑克(Jake)。

動物救援並不容易,凱西的丈夫一路上也和她一起相互扶持,他們花了不少心力在照顧這些救援出來的狗狗和貓咪,而這些毛孩子也非常有愛的支撐著牠們的主人,尤其是在這對夫妻即將迎接人生中第一個寶寶索尼的時候!

▲凱西說,自從懷孕以來這些毛孩每天都圍繞在她身邊,似乎是想要守護馬麻的大肚子!

自從凱西懷孕之後,她總能感覺到毛小孩們也發覺有什麼不一樣,特別是在她要去醫院生產的那一天,凱西表示:「我們離開家裡要出發去醫院的時候很匆忙,那幾天裡只有牠們在家,家裡也一團亂,牠們絕對知道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凱西的丈夫在寶寶出生之後的第二天帶著襁褓中的索尼回家,結果所有的毛孩子都爭相圍繞著他,想要往包裹著寶寶的被子上嗅一嗅,似乎聞到小嬰兒的味道之後,牠們什麼都明瞭了,這些毛孩子知道:「我們多了一個小弟弟!」

▲凱西開心的迎接生命中第一個寶寶,她原本還很擔心家裡的毛小孩們看到索尼會有什麼反應。

從索尼回家之後的每一天,這些毛哥哥、毛姐姐幾乎無時無刻的圍繞在他身邊,貓咪蜜雅總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索尼,仔細觀察他的所有舉動,確保他的安全;家中最長的毛小孩蘿西因為和媽媽相處的最久,所以清楚的知道這個小寶寶對媽媽來說多重要,牠總是會縮著身子在索尼旁邊陪他睡覺;伊迪絲和玫瑰則是索尼的貼身保母,只要索尼一哭,牠們就會放下手邊任何事情,衝過來守護小弟,一直到爸爸或媽媽過來安慰他;而唯一的哥哥傑克則是育嬰小幫手,每次爸爸媽媽在幫索尼換尿布或餵奶的時候牠總是會衝到旁邊,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幫上忙,幾乎沒有一次錯過。

▲只要索尼一哭,伊迪絲和玫瑰就會衝到他身邊來安撫他,直到爸爸媽媽出現,有時候他們就會這樣一起睡著了。

凱西表示:「牠們知道要如何溫柔的與索尼相處,牠們對他的愛是所有小孩長大過程中所需要的陪伴的最佳範例。」自從索尼踏進家門的那一刻起,他的毛兄弟姐妹就認定了他是自己的小弟,是需要用心守護的家人,這樣的手足之情是不是真的很令人動容呢?

▼而為一的狗哥哥傑克也特別的溫柔,他是最好的保母小幫手。

關鍵字: 狗狗貓咪小寶貝嬰兒汪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