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怪物入侵?蟾蜍爬額頭看風景 鬥牛犬緊盯慘變鬥雞眼

▲威風凜凜的鬥牛犬慘遭蟾蜍攻擊!(圖/翻攝自「The Pet Collective」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就是傳說中的蟾蜍王子?臉書粉絲專頁「The Pet Collective」分享了一則迷你蟾蜍爬上鬥牛犬額頭的影片,只見狗狗兩眼呆滯,不停地往頭部上方緊盯,似乎一直搞不清楚頭上「怪物」的來歷,為了查看還一度變成鬥雞眼,模樣有夠滑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救人喔~(圖/翻攝自「The Pet Collective」臉書粉絲專頁)

影片中,畫面中的汪星人先是皺了皺眉,發現了眉眼間有異物,這讓牠有點慌張,開始不斷四處張望、尋求協助,接著蟾蜍竟大膽地爬上上鼻樑,把牠的鼻子搞得不斷抖動。也因為遭受攻擊的位置實在太接近眼睛,汪汪竟一秒鬥雞眼,令人哭笑不得!

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21萬次觀看、1.4萬人按讚以及近3千次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我看了都超想打噴嚏!」、「再繼續接近,牠就要變成法鬥的午餐啦!」、「哈哈哈蟾蜍也太放肆了吧?」。

關鍵字: 鬥牛犬蟾蜍鬥雞眼怪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