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騎一日雙塔 柯文哲喊沒訓練太危險:我去鳴槍而已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年初以「一日雙塔」博得所有關注焦點,由於日前出席活動脫口今年228有一再挑戰一次,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柯文哲17日出席活動時澄清,今年一日雙塔的活動還是會辦,「我想我只是去鳴槍而已」;他坦言,騎雙塔沒有想像中容易,要騎還是要練習,完全沒訓練就去騎太危險了。

而柯文哲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自己因為騎一日北高得罪當道,媒體追問這次不騎是不是怕得罪當道?柯文哲否認,並重申騎一日雙塔還是要練習,完全沒有訓練去其太危險了。

回顧柯文哲一日之內從台北騎單車到高雄的「狂行」,不只所到之處民眾夾道歡迎,沿途全台候選人爭相緊貼柯P,席捲當日媒體所有焦點。值得注意的是,「一日北高」在1月9日登場,當時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一周,等於選前黃金周末柯文哲搶盡所有鋒頭,難免會讓當時戮力準備選戰的人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