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幫超商「擦地」 她拉33KG「拖把」:快回家!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2歲黃金獵犬歐哈到便利商店當「拖把」,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讓媽媽又好氣又好笑,「33公斤把我訓練得力大無窮」。其實歐哈是個討拍王,每天都要到便利商店討摸摸,沒摸過就不想走,甚至有粉絲在那裡等著,沒見到歐哈還會問「今天怎麼沒來?」

▲還沒摸摸欸!我不要回家啊!(圖/黃金獵犬歐哈Oha提供)

「黃金獵犬歐哈Oha」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歐哈整隻超放鬆地躺在地上,媽媽吃力地用牽繩拉著胸背,不斷叫著「歐哈走了」、「歐哈起來」、「歐哈回家」,地上的賴皮鬼還是抵死不從,寧願被拖著也絕對不要走回家。就這樣,歐哈把便利商店的地板擦過一遍,每個地方都亮晶晶,只是媽媽的手要拖這隻33公斤的「拖把」非常吃力,「最後是我死拖活拖,硬是拖離便利商店,牠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站起來,旁邊的人都在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來摸我!快點快點!(圖/黃金獵犬歐哈Oha提供)

歐哈是個超級刷存在感的「討拍王」,每天晚上一定要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串門子,找店員摸摸,也會晃到排隊結帳的客人身邊,一對到眼就立刻倒下要人摸摸,最久甚至30分鐘才滿足,連媽媽都無可奈何,「沒摸夠的話就會像影片那樣,要拖牠回家,所以很多餐廳、商店牠都去當過免錢拖把。」

▲唉唷,其實我也是愛跑跑愛追風的男子漢啊!(圖/黃金獵犬歐哈Oha提供)

超有個性的歐哈只要不想回家就上演「倒地不起」,要媽媽拖著33公斤的自己才甘願,讓媽媽無奈,「牠都在別人面前裝乖,只會對我賴皮。」雖然固執的「路倒」讓人受不了,但這樣的臭脾氣媽媽還是照單全收,因為歐哈就是要疼愛一輩子的寶貝。

關鍵字: 便利商店狗便利商店搞笑狗黃金獵犬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