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毛孩天橋吹風!法鬥慘變「骷髏」 見食物就狂吃到吐

▲脫掉衣服法鬥變成一具「骷髏」把志工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自毛孩守護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應該肥嘟嘟的法鬥變成一具「骷髏」,躺在志工懷裡的樣子讓人心酸。香港元朗的一處天橋上綁著一隻法鬥和一隻雪納瑞,動保團體「毛孩守護者」志工把牠們帶回家,脫掉法鬥衣服嚇得大叫,映入眼簾的是清晰可見的肋骨、全盲的雙眼,還有異常腫脹的胸部,甚至瘋狂地掃光飼料,像是好幾年沒吃飯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隻狗狗苦等不到主人,一看到食物就猛吃,吃到吐還是繼續搶食。(圖/翻攝自毛孩守護者)

「毛孩守護者」在臉書上提到,收到通報有2隻小狗被綁在元朗的天橋上,其中一隻滿是鼻水,「恰巧志工的家人經過,等了又等卻不見主人,看牠們冷得發抖,就先帶回家。」回到家後,志工的家人先脫去法鬥的衣服,卻馬上嚇得尖叫,「衣服裡面不是狗,是一個清清楚楚的骷髏。」原本應該身材豐腴的法鬥卻是每一條肋骨清晰可見,胸部布滿異常腫脹,腳掌發紅潰爛,只要一離開人的懷抱就驚恐地掙扎大叫,原來空洞的雙眼已經失明。

▲雪納瑞耳朵流膿,並且有皮膚病的問題。(圖/翻攝自毛孩守護者)

另一隻雪納瑞的情況同樣糟糕,耳朵流膿,身上疑似皮膚病大片脫毛。志工一放下食物,2隻狗狗瘋狂把飼料吞下肚,像是10年沒吃過東西一樣,吃太急吐了,又繼續搶著吃,最後總共倒了6次飼料2隻毛孩才吃飽,「牠們活生生被餓成這這個鬼樣子,這不是虐待會是什麼?」

▲▼法鬥腹部有許多異常腫塊,腳掌發紅,雪納瑞則是皮膚和耳朵症狀較嚴重。

志工希望能根據晶片資料找主人,但是電話響了好久沒人接,漁農處也以「不能證實狗狗是晶片持有人擁有」而拒絕起訴。許多網友對於2隻毛孩的遭遇非常不捨,「人類怎麼可以這麼可怕」、「不想好好照顧當初就不要養」、「絕對不能送回原主人那裡」、「看到哭了,真的好讓人傷心」。

關鍵字: 法鬥雪納瑞元朗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