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徵求超猛精子、拿補助隆乳 英國人妻:我太正才失業

▲布尚表示,車廠男人都在幻想她。(圖/翻攝自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7歲人妻布尚(Marie Buchan)夢想成為一名黑手,不過美貌卻讓她無法如願。她擁有8名孩子,卻不滿意基因對外徵求「超猛精子」,更把社福補助拿去隆乳,一時成為英國人討論的話題;這次她更爆料,到車廠面試時都被問些下流的問題,無法發揮專業。

布尚曾對外徵求超強精子,由於嫌棄老公的基因,儘管擁有8名孩子仍然想繼續生,拚到第10胎,也被醫生警告過度生產;不過,「增產報國」也讓她持續獲得政府補助。她卻把錢拿去隆乳,失業又亂花錢的舉動一時引起英國人撻伐,檢討「福利皇后」(welfare queens)。

布尚日前更爆料,過去幾年學習修車,3月也將拿到學位和資格證明,還是無法找到工作,因為車廠都有性別歧視,面試不談專業問題,只問,「要不要去喝一杯」、「除了修車,還喜歡車廠哪些工作」、「小孩不在身邊的時候在幹嘛?」

布尚認為,有些車廠的問題相當下流,如同軍隊或警察體系,女性加入多半被視為「性」的象徵,難以獲得合適、夢想的職位,讓她非常挫折;最後她歸結原因表示,「我長得太正,會引起男人幻想」,才找不到工作。

▼布尚不滿意基因,想拚到第10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