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斷哀鳴哭哭...23歲男將母狗當性奴 3年性侵100多次

▲23歲男子胡巴德(Bradley Hubbard)涉嫌虐待家中寵物狗。(圖/Escambia County Jail)

我是小劉/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23歲男子胡巴德(Bradley Hubbard)將家中的寵物狗「寶貝女孩(Baby Girl)」當性奴,預估3年來性侵超過100次,每次結束後都痛的哀鳴,一位家庭成員親眼看到胡巴德將狗狗帶回房間,並且做出性行為,大義滅親報警將他抓走。

根據《Pensacola News Journal》報導,一位家庭成員透露,「寶貝女兒」是比特犬或鬥牛犬的混種狗,每次都會痛得發出哀鳴並且不斷哭泣,但是胡巴德性侵的頻率卻不斷增加,讓她再也無法忍受了,為了「寶貝女兒」的身心健康因此於上月28日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胡巴德的爸爸出面否認,但是通報者也指出,他先前就曾經幫忙「掩護」兒子的癖好。「寶貝女兒」被帶到獸醫院檢查後,報告中指出,牠的生殖器官有遭到長期虐待的跡象。胡巴德目前被逮捕,並且面臨多項指控,等待2月接受法院審判。

關鍵字: 性侵虐待人獸交性癖好比特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