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遊樂園脫光後人間蒸發! 「小蘭靠北新一」笑翻網友

 

▲毛利蘭。(圖/翻攝自百度毛利蘭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位自稱是空手道國手的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說偵探男友偷吃,在遊樂園內留下散落的衣褲,疑似跟其他女人「野戰」,而且後來就人間蒸發,本以為男方是個放蕩不羈的玩咖,但網友紛紛大笑,因為這是「小蘭在靠北新一」啊!

網友表示,她的男友是一個偵探,自己也當個頭號粉絲,如今男方也小有名氣,在警官的案子固定軋一角,也開始計畫成立偵探事務所,但沒想到對方卻在開始有一點成就時,整個人變了!竟然在跟她約會去遊樂園玩時溜去跟別的女人野戰,因為洗手間後方有男友散落的衣褲,連內褲也留在那!

她氣憤地說,男友入不敷出時,是她買車供跑案子,助理一個月2萬8也是她出的,連有案子時都故固定在米花市與杯户市幫忙製造兇案,每個月都去裝炸彈,但對方竟然在去完遊樂園後就消失,還說是去辦案,但在遊樂園裝設的攝影機清楚看到幾個警察從遊樂園廁所後面抱出一個光溜溜的屁孩,「一個晚上就搞出一個小孩」,氣得她威脅要讓男友從紅到都身敗名裂,並稱只要文章破萬讚就要貼到爆料公社,讓網友肉搜出這個人渣!

▼被靠北的新一。(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關鍵字太多,網友都知道她是在學《名偵探柯南》中的小蘭,並貼出新一的照片,紛紛表示「半夜笑到碧切」、「害我認真看完嘖嘖」、「小蘭!你為什麼要在這靠北新一」,連小編都無言「這篇我到底該不該刪啊(笑到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