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所小學寒假放90年!網友笑翻:為了畢業努力活到開學

▲廣西合浦縣實驗小學的寒假,老師一個手滑就變成90年。(圖/翻攝自頭條校園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哪所小學寒假竟然有90年?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合浦縣實驗小學一張家長通知書笑翻眾多網友,上頭寫著「本學期寒假放假時間從2017年1月14日起至2107年2月12日止」,一個手滑就讓小學生的寒假拉長到90年,網友還開玩笑地說,「不知道能否活到開學?為了唸完小學要努力活著!」

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合浦縣實驗小學的家長通知書,開學日竟然是在90年後的2107年1月12日,並打趣地說,「這是地球上放假最長的學校,不知道能否活到開學,為了能讀完小學,努力活著!」

照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引出更多網友留言開玩笑,「是讓孫子帶著遺照去開學嗎?」、「別高興得太早,這是一輩子小學畢不了業的概念。」、「這是上了假學校吧?」還有網友貼出另一張某中學的通知書,寒假從2017年1月16日放到2月11日,但開學日竟然是3017年2月12日,不過,這張圖片的真實性並未獲得證實。

合浦縣實驗小學付姓老師接受大陸《澎湃新聞》採訪時坦言,照片中的烏龍通知書確實是校方於1月9日發出的,由於當時一、二年級的學生剛考完期末考,一群老師要忙著改考卷又要寫通知書,忙中出錯,來不及校對就大量印刷發給學生,發現錯誤後也已經通知各班導師一一向家長澄清,「這次的低級錯誤確實是學校的失誤,我們真正的開學日是2017年2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