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ATM暗門發出「嘶嘶嘶」 15歲少年困1小時:別告訴我爸媽

▲15歲少年因好奇打開暗門,結果受困1小時被救出。(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15歲少年騎腳踏車到銀行,因好奇躲進ATM旁的暗室,發出「嘶嘶嘶」的微弱聲音,嚇得領錢的民眾報案;他被警消救出時,一度受到驚嚇無法言語,嘀咕說「別告訴我爸媽」。一名保全人員表示,「我在這邊待8年,沒看過有這種情形發生。」

15日晚間,彰化銀行北台南分行ATM傳出求救聲音,提款的民眾認為有人受困,連忙報警。警方到場也找不到人,通報銀行派人協助,發現ATM旁有一道和黃色牆壁顏色一樣的木頭暗門,往內退一直有阻力,一度懷疑裡頭躲著車手,強力推開後才看到一名少年。

▼員警安撫少年帶他回派出所。

據了解,少年無意間發現ATM補摺機右邊有一道暗門,裡面是一個小小的儲藏室,因裡頭無把手設計,進得去出不來,受困整整1小時;他被救出後疑受到驚訝,站在原地不發一語。

警方要帶少年回派出所,安撫說「查個身份而已」,聽到少年問「不會怎麼樣吧」,回應「不會,調查清楚而已 」,並連忙通知家長將人帶回。銀行人員也封住這道暗門,避免再有人誤闖。

▼暗門內是一個儲藏室。

▼少年困在補摺機右邊的暗門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