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凶是電池?!三星預計於1月23日公開Note 7爆炸原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南韓媒體曾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三星電子將於 2017 年 1 月公開部份機種的調查結果,隨著日子越來越近,現在有消息指出,時間點將落在 1 月 23 日。

針對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的原因眾說紛紜,現在三星電子準備公開調查結果,確實吸引各界關注。這次消息直接來自路透社,他們引述知情者的消息指出,三星電子內部認為部份 Galaxy Note 7會自燃的主要原因是電池。

至於時間點方面,業內人士認為,三星必須要在 Galaxy S8 發表之前,為 Galaxy Note 7 的起火原因,給出交代;對此,知情人士透露,三星預計在公佈第四季度營收的前一天,也就是 2017 年 1 月 23 日,公開調查結果。路透社進一步詢問三星電子,三星發言人不予置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