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機械停車場 神車一秒升等「敞篷超跑」

▲停機械停車場要小心,不然神車一秒也會變敞篷超跑。(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車主停車,不停機械車位,果然有原因。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照,只見TOYOTA被暱稱為「神車」的Altis,被掉落的機械停車板壓下,神車被壓扁,一秒變「敞篷超跑」,讓網友笑說「免費升等」。

▲不少網友表示,因為車頭太出來,所以看起來特別嚴重。(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以下同)

從照片中,可看到神車上半車身已經被壓扁,不過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強調「車子停太出來了啦」,也說其實下面應該還有一層,車子沒有全部被壓扁,可能有一半車身都往下陷了,只是保險桿移位,看起來彷彿全車被壓扁。

但網友還是大呼,「變形金剛啊」、「這根本就紙糊的車子嘛」、「一個不用送回收廠就可以回收的概念」、「如果今天是volvo不知道頂不頂的住?」

有網友則表示,這是發生在竹北的10年內大樓發生的慘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