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國道一號北上132公里處 男遭撞成屍塊散佈3車道

▲男子橫跨國道一號北上、南下路段,遭多台車撞成屍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公路大隊在16日晚間8點時許接獲報案,民眾指出在國道一號132.5公里處發現1名男子從北上車道穿越南下車道,警方趕到現場時只見到橫跨內、中、外3車道的屍塊,趕緊以白布遮蓋,同時引導後續車輛開下公館交流道。

警方表示,在晚間8點55分時許接獲報案時,只有聽到報案人說:「有人走在國道上」,員警抵達現場時憾事已經發生,在現場無法辨識男子的身份,只有找到1個疑似是該名男子的藥袋,將透過藥袋上的姓名聯繫家屬釐清。

在事發後,員警擔心車輛壓過屍塊,一度封鎖國道並引導車輛駛離國道,一直到葬儀社到場處理後才開啟,警方調閱其中幾名駕駛的行車記錄器後發現,除了先前傳出1台貨車、2台自小客車有輾撞到死者外,還有另外3輛車疑似也有碰觸,將持續釐清當時的情況。

律師張義群表示,撞到死者的幾台車若真的在法律層面上有過失致死或傷害以及相關民事責任,也必須等到肇事責任釐清後才能確定。但是除了有申請的工程人員,行人本來就不應該走上國道,詳細的肇事責任判定還是要等到檢警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