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討厭橘皮卻不抵抗? 貓咪挑戰橘子疊疊樂無奈「3連拍」

▲貓咪前腳變橘子放置架?(圖/取自twi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日本人來說,新年的年貨必備品除了年糕以外就是橘子了,代表吉利的意思。一名日本網友的爸爸可能是過年太無聊,把橘子疊放在貓咪腳上,貓咪沒反抗,最後被堆高的橘子擠壓的表情相當逗趣。

日本一名網友いのり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爸爸傳來的照片,她家的貓咪趴在桌上,主人試著把橘子疊放在喵星人的前腳上。一開始放了2顆,看起來還游刃有餘,再來放3顆,貓咪的表情有點變了,但還是相當淡定地hold住;最後放上4顆已是極限了,橘子的高度擠壓到臉,貓咪仍毫不抵抗,但無奈的表情引起網友按讚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這隻貓平常很討厭聞到橘子皮的味道,但不知道為何會乖乖地讓爸爸疊橘子,事實上有不少貓對於柑橘類的都相當排斥。這則貼文在推特上吸引近8萬人按讚,5萬人分享,網友表示:「太可愛了!」、「好療癒」、「貓咪一定覺得人類好無聊」。

關鍵字: 寵物橘子過年疊疊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