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與社會脫節! 韓國瑜:已是沒落的貴族

▲韓國瑜接受「雲端最前線」訪問。(圖/翻攝畫面)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點火!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宣布參選,就連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也在考慮中。對於國民黨失去政權,且淪為國會少數,韓國瑜受訪時坦言,國民黨已經是沒落的貴族,再不重新做起,真的沒辦法,再不改革,明後年都過不去。

韓國瑜1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訪問時表示,大多數人民不喜歡國民黨,藍軍也對國民黨傷心,現在他跳出來給多一個選項,「如果你們選了我,哪邊辛苦我往哪裡走」,肯定要身先士卒,不會拿黨主席這個位置來作威作福。

韓國瑜說,國民黨沒年輕人,跟社會脫節了,把自己當作官在看,他舉例,中央黨部電梯緩緩下來,「好像乾隆皇帝下江南」,但是一個政黨一定要謙虛,沒有好的政見和民代,要混什麼?一定會被淘汰的。

該如何突破連署?韓國瑜坦言,的確是巨大挑戰根障礙,如過連署過了,「我非常有把握」,選舉政見很簡單,首先,帶給藍軍士氣;第二,停止政黨惡鬥;第三,為下一代盡責任,為土地和人民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