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move…廂型車闖紅燈閃照相機 馬路大秀「歐洲步」

台三線三灣路段,一輛廂型車疑似為了閃避違規照相,竟穿越旁邊的安全柱縫隙開到對向車道,逆向加速行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日前有一輛休旅車駕駛,前方號誌已經轉為紅燈,他見右前方有違規照相桿,疑似為了要躲避拍照,竟然從左側安全柱縫隙穿越雙黃線,再切入到對向車道後加速行駛離開,避開了照相桿的拍攝。只是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駕駛,這所有行徑都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並且留言提到「原來可以這樣哦!誇張的闖紅燈」。一輛銀色廂型車在行經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時,見到前方號誌轉為紅燈,右前方還有違規照相桿,路面還有著「越線受罰」的提醒。

▲有網友形容這廂型車駕駛的技術,簡直就是籃球場上的「歐洲步」。

沒想到這輛廂型車竟然使出大絕招,竟然一個move,穿越左側的安全柱縫隙越過雙黃線至對向車道,然後加速駛離。如此開車技術,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事後影片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爭相討論。

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大罵廂型車駕駛「馬路三寶無誤」,也有人反諷地說「果然~~高手在民間~~」、「熟門熟路的開法」、「原來S型彎道可以這樣開。」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駕駛應該是籃球迷,馬路上施展『歐洲步』。」

所謂的歐洲步(Euro Step),指的是球員在切入上籃時,左右晃動幅度大,讓防守者不容易判斷進攻者的路線,現在NBA球員中,包括休士頓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芝加哥公牛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都是箇中好手。

▼許多網友諷刺說:真的是高手在民間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