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暗助吳敦義? 韓國瑜:自己跌倒自己爬!

▲韓國瑜接受「雲端最前線」訪問。(圖/翻攝畫面)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點火!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宣布參選,就連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也在考慮中。外傳參選是為了暗助吳敦義?韓國瑜受訪時否認,並說「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他本身就是榮民,從基層做起,農漁會和年輕人國民黨員,都是票源。

韓國瑜1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訪問時表示,他本身就是榮民,「誰幫榮民賣過命嗎?」身上帶有傷疤,一個人跟民進黨立委從台上打到台下,身上是有勳章的。

與其他3位候選人最大的差別?韓國瑜說,「我絕對不會跟未來脫節」,16年來離開政壇不敢離開基層,已經打成一片,這3位老前輩各有優點,但他們有沒有到便利商店買過一杯咖啡,買過茶葉蛋、泡麵?跟基層站在一起。

被問到是否參選黨主席,是否是短線政治投機?韓國瑜說台灣生死存亡,他濃縮成20個字,他希望2300萬人民記一下:「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大陸、努力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