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敢於離開爛人! 「自信女」看愛情7觀點...跟妳不同


▲在愛情理當個自信的女孩吧!(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卑敏感的女性時常覺得自己無法享受戀愛,在關係中有太多的不自在與擔心,明明抓很緊了卻總是以悲劇收場,如果這是妳的戀愛現狀,那麼不如學習自信的女生是如何看待感情的吧!國外網站《bustle》分享7件事情,是「自信女」不同於一般人的觀點。

1.敢於離開
在愛情裡有自信的女人,當她們了解自己遇到爛男人時,不會留戀也不會害怕離開他們,因為她們明白低質量的戀愛遠遠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2.懂得建立健康界線
缺乏安全感、沒自信或是各種猜疑忌妒都是談戀愛容易出現的心理狀況,頻繁查看另一半手機,要不然就是無時無刻查勤,反對伴侶跟任何異性有友好關係,這種太壓迫人的關係,最終只會惡化感情,但自信女懂得這種底線,會保留足夠私人空間給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明白愛情結束是因為不適合
一段愛情從熱戀走到分手總會讓人難接受,但自信女比較容易明白,有時候結束可能不是她們做錯什麼,而是這段關係其實根本上就是不適合,也許是兩人價值觀有落差造成的結果。

4.不太會「腦補」
很多女生在戀愛時都喜歡想太多,只要一覺得對方發來的簡訊怎麼感覺話中有話?想太多的結果,久了就特別容易陷入自己幻想的劇情中,但有自信的女生會在面對疑惑時更傾向於直接開口。

5.懂得拒絕
自信的女生會清楚表達自己的自由與權利,而放到感情觀裡,這種特質決定了她們不容易將就,對於錯的人或是不合理的做法,她們從來就不會害怕說「不」。

6.不容易在愛情裡遺失自己
有自信的女生不容易在愛情裡用丟自己,即使熱戀期也無法捨棄自己的夢想、喜好與自我,更明白不應該忽視朋友的重要性,因為這些正是造就她特質的一切。

7.能投入性愛
性愛是否美好,其實跟女方本身投入度也左右著感受,比起自卑的女生,自信女對自己的身材外貌有更大肯定,這決定了她們不會在過程中分心去擔心伴侶是否介意自己腰上的一點贅肉或是表情,而是全然享受做愛的步調與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