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天生演技派? 6方法識破她的「假高潮」...裝不了

▲有時候,女人為了滿足對方成就感,很可能會「假高潮」。(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擔心你的她,「性高潮」都是假的?有時候,女人為了滿足另一半的成就感,很可能就會「配合」演出一場戲,如果你勇於看穿這一切,國外網站《Thrillist》分享以下6種方法,教你看出女人的「假高潮」。

1.話說得很溜
愛愛時,若她能很清楚且明確的表達句子,那代表她在演戲,請記住,女人永遠是個演員。如果她跟你說「快一點」、「多一點」,她很可能只是想要你快點結束,因為沒有女人得到高潮會想快點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有空與你熱吻或配合無數花式
如果女人在高潮時,還有空閒時間與你熱吻,或調整姿勢配合你,請醒醒吧!如果女人根本無暇顧及到與你親吻,甚至避開你的吻,這代表你發揮得很好。

3.深情的凝視
如果她深情款款地看著你,這是她們的障眼法,若女人真的得到高潮,她們會腦袋一片空白,眼神無法聚焦,思想無法清晰,你該期待的是女人呆滯恍惚的樣子,而不是炯炯有神的眼睛。

4.全身乾而無汗,呼吸過於平穩
女人高潮時,心跳會加快、血壓會升高、脈搏跳動會更快,且通常胸口之間、膝蓋、肩膀等地方通常都會有汗。

5.注意女人的骨盆肌
有些女性會利用骨盆肌一開一合製作高潮假象,但當女人高潮時,脈動和心率會加快,而這是骨盆肌無法模仿的頻率,更像是一種顫抖感,不單單只是開合而已。

6.時間掌握太好
女性高潮時,子宮會收縮,通常也容易連帶男性一起高潮,但較少有男性先高潮,帶著女性一起,如果此時男性先高潮,對方馬上有反應,那真實性則有待商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