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搶快遭貨車攔腰「插」!百根竹竿齊飛射穿駕駛座

 

▲一部小轎車在行駛過十字路口時,遭到對向來車的大量竹竿刺穿駕駛座。(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發生一起怵目驚心的車禍,一部小轎車在十字路口轉彎時搶快,導致左方滿載竹竿的小貨車急煞,車上竹竿直接「射」進小轎車駕駛座,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雙方都來嚇傻了,所幸駕駛被眾人救出後並無大礙。

事發地點路口似乎沒有任何交通號誌,只見這台小轎車在路口躊躇不前,等待著對向來車通過,當駕駛再度踩下油門前進時,左方一輛卡車閃避不及,只能緊急煞車,雖說未互相撞上,但車上的竹竿往前飛出,大量竹竿射進駕駛座中,一旁路人看傻了眼,後座乘客立馬下車查看,與路人合力將驚魂未定的駕駛拖出車外,所幸並未受到嚴重傷害,驚險畫面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翻版。

這起事件讓所有用路人學到深刻教訓,馬路如虎口,千萬別闖紅燈、別搶快,隨時注意路上狀況,這次能逃過不代表每次都能如此幸運,多留意周圍才是安全上路的不二法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