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點怎麼找阿...? 你曾偷問過「Google大神」11個性愛題


▲你曾偷問過Google關於性的尷尬問題嗎?(圖/翻攝自mic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對於「性」的知識是從哪來的?是學校健教課還是跟朋友、伴侶討論的呢?但有些問題即使想知道,卻覺得問出口好尷尬,所以乾脆偷偷詢問「Goole大神」就好,不過那些解答又都正確嗎?為此,國外網站《Mic》邀請到Indiana University相關領域的副教授Debby Herbenick、健教專家Kait Scalisi和Kate McCombs來解答你可能問過的「11大問題」。

問題1:為什麼這麼快就高潮?
McCombs表示,提早射精或高潮的人,可能是因為日常生活壓力太大,或是之前習慣自慰,甚至年輕時追求快速解決慾望,久了也會變成讓你現在容易快速高潮的原因。

問題2:神秘G點到底在哪?
其實G點不是一個點,而是一個區域,此區域位於前段陰道壁,刺激那個部位,就會讓女性產生舒服感,McCombs表示,G點是離陰道口約2~3英吋的前段陰道壁,只要將食指與中指放入陰道中並彎曲手指就能刺激到陰道前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題3:為什麼很爽卻沒濕?
Herbenick表示,不是每個人被挑起慾望後都會「濕」,有些女性需15~20分鐘才能分泌出液體,如果又剛好喜歡洗熱水澡,陰道也會比較乾,而某些人則是因為吃了特定的藥,像治療過敏藥物抗組織胺,或避孕藥,都有可能讓陰道不易產生潤滑液體。

問題4:肛交會痛嗎?
肛門不像陰道會分泌潤化液體,其組織也較脆弱容易感染,所以若是沒有提前準備就一定會痛,可能會有撕裂傷,甚至感染性病,不過McCombs認為,如果有做好事前準備,過程中也很有技術,肛交其實是不會痛的,當然足夠的潤滑液是必須的。

▼你知道G點在哪嗎?(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問題5:「弟弟」該怎麼持久一點?
Herbenick表示,這題最多人好奇,不過並不容易解決,最常見的方式就是男生在自慰時可以自我練習,首先開始刺激陰莖,直到真的覺得快射時,趕快放手停止刺激,讓那種快高潮感慢慢減緩,之後再刺激,不斷練習循環。

問題6:為什麼陰道會放屁/排放氣體?
Herbenick表示,一般而言陰道有放屁聲是因為要將氣體擠壓排出,這會發生在快速抽插過程中,也有可能是因為女人興奮時陰道會擴大,空氣就容易進入,所以當陰道要排出氣體時就會有聲音。

問題7:為什麼喝醉後就射不出來?
Herbenick說,因為酒精會改變大腦及神經系統平時的運作方式,就像你喝多,就會含糊不清的說話,相同的,喝太多的話,都有可能發生陽痿或無法射情況。

▼要如何讓「小弟弟」戰力十足又持久呢?

問題8:為什麼陰道味很難聞?
Scalisi認為,每個人都有不同體味,當然陰道味道也不會一樣,好消息是陰道的味道可以改變,飲食、月經週期都是味道不同的原因。

問題9:為什麼做愛時總覺得想尿尿?
Scalisi表示,這代表妳或妳的伴侶已找到妳的G點了,因為這個區域很接近妳的膀胱,所以被刺激時,G點周圍組織會擴張,進而不小心壓迫到膀胱,所以會感到些微尿意。

問題10:為什麼做愛完需要排尿?
McCombs 解釋,做愛時,另一半的大腸桿菌或存在腸胃中的細菌,可能因為性器官接觸跑入尿道中,就算有帶套也還是一樣,所以這個動作很重要,有助於女性將細菌排出尿道。

問題11:「舔肛」是安全的嗎?
Scalisi認為,很多人覺得不衛生,但整體來說是安全的行為,唯一需顧慮的就是,當伴侶有傳染病或是肚裡有蛔蟲時,你就很有可能感染性病。

▼做愛時總覺得有些微尿意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