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布拉多超甜蜜「背後環抱」 網友閃瞎:快拿墨鏡來!

情侶間最甜蜜的互動之一就是「從背後懷抱」,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張照片,一隻黑狗狗趴在黃狗狗背上,前腳搭在肩上,兩顆頭還親暱地疊在一起,模樣十分甜蜜,讓網友直呼「閃爆了!」

原來這兩隻拉布拉多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黑色的名字叫Jake,黃色的則叫Ginger,感情相當要好。飼主時常在IG「jake_n_ginger」上分享牠們相處的甜蜜模樣,無論是肩並肩、頭靠頭,還是經典的背後環抱,讓人看了也覺得好幸福。

▲感情好好喔!(圖/翻攝自Instagram @jake_n_ging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可愛的狗寶貝在IG上吸引超過2.5萬名粉絲追蹤,網友們紛紛留言「好甜蜜」、「太恩愛了啦」、「閃爆了,需要戴墨鏡」、「看牠們幸福的樣子就覺得好療癒喔!!」

關鍵字: 拉布拉多情侶環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