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亂鬥!小兵槓上士官長 空軍:配合偵辦檢討疏失

▲雙方因「借過」2字爆發衝突,在好樂迪門口上演大亂鬥。(圖/網友Hao Yu授權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花蓮市好樂迪KTV日前爆發大亂鬥,警方循線找到涉嫌持安全帽毆人的高姓、林姓男子到案,2人供稱當時正要入店消費,卻遭呂男一家及親友擋道,連喊3次借過,呂方甚至揮拳,雙方才爆發衝突,而巧的是打人與被打方皆是空軍職業軍人。對此,空軍司令部16日表示,全案已由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調查中,要求所屬全力配合檢警偵辦,並將檢討相關人員疏失責任。

針對媒體報導「空軍小兵KO士官長」一事,空軍司令部16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呂姓士官長、高姓及林姓士兵在14日晚間各自偕同友人前往花蓮市好樂迪KTV聚會,肇生互毆事件,而目前全案已由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調查中,空軍司令部也已要求所屬全力配合檢警偵辦,並將檢討相關人員疏失責任。

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將強化法紀宣教,並教育官兵注意營外自身安全,另將援引本案為例,以防範類情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