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插畫大展 250位插畫家作品展出

▲桃園插畫大展,1月25日舉辦插畫晚會,1月17日起開放民眾索取晚會票券。(圖/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由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辦的「2017桃園插畫大展-亞洲崛起」展覽,本週六(1月21日)起將於桃園展演中心開展。主辦單位並於1月25日晚間6點30分,舉辦插畫與電影結合的盛大晚會,邀請電影插畫家貓靈與魏德聖導演進行對談,及播映電影《52Hz, I love you》,1月17日起開放民眾索取插畫晚會票券。

主辦單位16日指出,2017桃園插畫大展1月21日至3月5日展出。此次展覽網羅台、日、韓、中、港、澳、新、馬、美、加共250位插畫家作品,並結合電影、動畫、實境展示。為使觀眾瞭解插畫與電影如何搭配創作,1月25日特別舉辦插畫晚會。

插畫晚會邀請《52Hz, I love you》電影插畫創作者、也是此次參展插畫家貓靈老師,與該電影導演魏德聖、電影音樂創作者嚴云農老師,三人現場進行「插畫X電影X音樂」座談,分享這一部電影的創作歷程。晚會中更將完整播放《52Hz, I love you》電影,帶領觀眾一窺電影中的插畫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