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手」猛K管教...社會局上門拜訪 女童:是我錯了!

▲媽媽在馬路上拿出愛的小手教訓女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再哭我打死你!」新北市中和網友14日晚間目睹一位母親拿著「愛的小手」不斷狠打女兒頭部,嚇得女童抱頭大哭「不要打我!」整起案件引起社會局關注,並於16日派員前往查看,女童並無明顯外傷,她還向社工表示,「是我自己錯了!」

該名網友15日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多次目睹鄰居在馬路上打小孩,此次不知何故,母親又氣憤地抄起「愛的小手」猛K女兒頭部,其他鄰居見狀連忙上前阻止,媽媽還怒嗆「我教小孩關你什麼事?」隨後又轉身恫嚇女童,「你給我閉嘴!你再哭我打死你知不知道!」

社會局接獲民眾通報後也於16日派遣社工前往查看,發現女童並無明顯外傷。女童母親表示,當天起因是女童在母親的店內罵其他員工,為予管教,才會拿出「愛的小手」。而女童也向社工人員表示,「是自己錯了,媽媽沒有打頭,只有打手跟屁股,當時不想再被打,才會抱頭哭喊。」社會局瞭解案情後,為防管教過當問題,後續也會遲須追蹤、瞭解該名母親的管教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