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7台北年貨大街搶先逛!重返1920年代風華

【廣編】
圖、文/臺北市政府提供


▲(左圖)復古1920年代南北貨商行、(右圖)2017台北年貨大街過年期間都有一系列體驗活動。

小時候,除夕總有一桌菜,飯後大家一起看電視搓湯圓,隔天吃著熱騰騰的甜湯圓當早餐;長大後,「過年」是僅有可和家人團聚的時刻。 2017台北年貨大街的主軸:「分享年味,心團圓」,來迪化街沾染年味,遇到許多驚喜。

舞台重現了1920年代的大稻埕風華,現場佈置了復古場景道具,從三輪車到麻布袋,充滿年味的擺設,吸引了許多外國觀光客駐足,週末還有復古服飾可換裝、拍照,勢必成為另一處文青打卡聖地。

踏進復古南北貨商行,寫一張明信片,隨手買些南北貨零嘴,首次用心逛年貨大街,直到下午3點,舞台表演是「神遊大稻埕」,找來劇團扮演城隍爺和麒麟童子,現場的互動也歡笑聲十足,民眾不妨放下手機,到迪化街走走。完整圖文請看 ►►► http://sunnylovetravel.blogspot.tw/2017/01/2017-1920.html?m=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