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日誌全球獨創!今年就靠它提升覺察力 全台限2千本

▲「人類圖宇宙日誌」全台限量兩千本。(圖/亞洲人類圖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2017年已經開始,大部份的人也都已經買好今年行事曆,但其實有本日誌卻直到現在仍在熱賣中,其就是「人類圖宇宙日誌」。全球獨創的這本日曆與一般形式有所不同,並附有一張透明的人類圖卡片,可用來觀察每天的流日圖,幫助自己提升察覺力。

「人類圖」近年成為十分熱門的新工具,關鍵字搜尋次數也不斷攀升中,它與傳統的算命或占卜不同,而是以一種邏輯有條理的方式,幫助人們了解自己的天賦才華與基因密碼。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Joyce表示,每一天星星走到不同的位置,也會對人產生不同的影響,如果能透過「流日」來觀察星體運行如何影響自己,會是很好的覺察。

因此,Joyce特別規劃了全球獨創的人類圖宇宙日誌,從人類圖新年1月22日開始,每天有一張人類圖的流日圖,使用者只要先上網查詢自己的人類圖,再依樣畫上,便可以對照每日的流日圖,察覺每天會受到的影響,以及2017年可能面臨的課題,甚至能看看宇宙在今年賜予了哪些特別的禮物。

然而,如果看不懂流日圖也沒關係,因在每次行星移轉到下一個階段時,日誌上都寫著提醒小語,平均每6天一次。另每隔幾個月,更會有一整段文字,帶使用者回顧和整理這一段時間所受到的星體影響;同時帶領使用者做調適,面對接下來宇宙發派的新作業,該怎麼做準備,具有鑑往知來並提升自我覺察的功能。

這本日誌全台限量兩千本,目前推出短短一週就熱銷破千本。Joyce表示,這世界上追求省事方便的人實在太多,相對能夠慢下來體驗生活,仔細體會人生的人,就變得越來越少,期望這本日誌能夠陪伴更多人,與這世界建立更平和的對話方式,讓每個人都越來越喜歡自己、愛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