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40萬補助買車 詹姓運將開「無障礙小黃」性侵韓遊客

▲詹男平時經營網路,在韓國來台觀光客中小有名氣。(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遊客遭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詹男惡行曝光,韓媒也大篇幅報導。16日有另名南韓網友指控,去年來台搭上詹男的計程車,喝下飲料後出現類似情況。對此,目前台灣警方尚未接到報案,由於詹男習慣在車上準備飲料供遊客飲用,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受害者。不過對於這種觀光包車,司機買車竟還有40萬元補助!

為解決復康巴士短缺問題,台北市政府鼓勵計程車駕駛改開無障礙車輛,還祭出40萬元購車補助。但因為輪椅族車資少、不好賺,《TVBS》過去曾報導,有司機坦言,9人座休旅車不但有補助,且載客量多,接送包車的觀光客賺得更多。

曾有計程車司機直言,「買車就有補助,比如說你殘障車,政府就是鼓勵你殘障車,可是他沒有強制說你殘障車要載殘障,因為殘障不可能一直都有」。對於無障礙小黃變旅遊包車,台北市交通局也曾坦言「無法可管」。

▼詹姓計程車駕駛曾po出自己的「無障礙計程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日前發生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觀光客案,詹姓運將就常在臉書po文,大曬自己的「無障礙計程車」。不過,詹男對乘客下藥可能已不是第一次,有南韓網友看到韓媒報導後留言表示,「我去年去台灣跟那個司機(譯注:詹姓嫌犯)包車,喝到司機給的珍珠奶茶之後,我的朋友有出現跟這次事件的受害者一樣的症狀。當時以為是因為咖啡因太濃所導致,我要怎麼報案?」

雖然目前還無法證實此消息為真,警方也尚無接獲其他韓客報案,但據了解,其實詹男平常就會在車內放置小型保冷箱,隨時提供飲料給遊客,未料這看似貼心的舉動,竟是為了下藥。警方認為,詹男隨身攜帶飲料及安眠藥,不排除有其他遊客受害。

性侵案成為跨國醜聞,誇張的是,這名詹姓運將才剛新婚3個月,妻子已懷有身孕,卻對女遊客伸出狼爪,更諷刺的是,他的計程車還申請補助40萬元,加裝無障礙設施。雖然載遊客並不違法,但花公帑服務社會的美意,卻成為他犯行的利器,也讓台灣觀光產業蒙上一層陰影。

▼詹男認真經營部落格,招攬觀光包車生意。(圖/翻攝自當事人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