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禁區神獸改丟logo shot 活塞卓拉蒙德霸氣好殺

▲活塞卓拉蒙德超遠logo shot。(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生涯前4季不過僅投進3記三分彈,活塞「禁區神獸」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16日對湖人一戰竟意外飆進過半場的超遠logo shot,也讓活塞打出氣勢,終結8年不勝湖人狀況。卓拉蒙德飆進超大號三分彈後霸氣高舉三分手勢,此舉果然帶起球隊氣勢,最終活塞終於在對戰7連敗後險勝湖人。

卓拉蒙德向來以禁區狂放的籃板能力聞名,本季平均14.5分、13.5籃板、1.5抄截、1.2火鍋的表現也依舊穩健,不過在投射能力上,生涯平均38.7%的罰球命中率說明一切,加入NBA前4季不過投進4顆三分球,可說是毫無任何外線威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日對湖人一戰,卓拉蒙德在第三節終了前抄掉湖人球後,在湖人進攻半場三分線內遠拋超大號三分,橫越將近4分之3場的logo shot就這麼順利破網命中,讓卓拉蒙德霸氣左手高舉比出3的手勢,也帶起逆轉領先氣勢。

卓拉蒙德本季三分球出手3次就命中2球,這個橫越大半場的超遠三分彈命中後,也讓卓拉蒙德本季有極高機會突破個人三分命中數新高點。

▲活塞卓拉蒙德此戰飆進超大號三分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卓拉蒙德活塞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