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40歲依舊美得優雅 靠2瓶養出透嫩美肌

▲范瑋琪出席活動,氣色超級好。(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范瑋琪16日出席理膚寶水代言活動,已經40歲的她雖然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狀態依舊保養得超級好,她笑說,「其實我很不勤勞,之前工作的時候會敷臉來,現在有了孩子之後更忙了,主要就是靠兩瓶,早上洗完臉擦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晚上睡前就擦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有時候也會厚擦來加強保濕。」

會接觸到理膚寶水的保養品,最初是因為大兒子飛飛罹患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安全的肌膚滋潤才開始使用;談到飛飛的狀況,范瑋琪表示,「小孩子的指甲特別細,他每次覺得身上癢的時候,就會伸手去抓,抓得肌膚一整片都流血,真的好可憐,所以我後來就買理膚寶水針對異位性皮膚炎設計的大罐保濕乳幫他擦,現在就好了很多,康復得很快。」

▲范瑋琪生活忙碌,保養靠兩瓶解決。(圖/記者李毓康攝)

異位性皮膚炎的肌膚特別脆弱,除了不能過度清潔,在保濕上也需要特別注意,范瑋琪表示,平時不會讓孩子吃巧克力跟蜂蜜,會盡量避免使用含有香料的單品或是環境,也不擦香水。

范瑋琪晚上愛用的肌膚保濕產品,是理膚寶水全新推出的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擁有創新Neurosensine,可以立即舒緩敏弱肌膚,並且含有菸鹼醯胺、雪亞脂、維生素E等成分,能夠為肌膚加強修護,抵抗老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